ENG     繁體     简体                    
 
物流服務業務
介紹
亨泰目前於中國上海市經營主要的物流樞紐中心。位於上海的物流中心,主要為集團的快速消費品貿易業務及第三方客戶提供服務。此外,位處廣東省中山市的物流設備,則專注於本集團的農產品供應鏈業務,同時亦為集團南中國的快速消費品貿易業務服務。

我們在上海設有市場營銷和產品報關報檢等工作的專業團隊,集中為快速消費品貿易業務提供線下營銷,產品註冊等增值服務。

我們位於廣東省的物流設備主要經營以農產品為主的食品加工生產線,為公司位於廣東省的客戶提供食物的前期準備服務。專門的前期食品準備有助他們商業營運成本的顯著降低,這些客戶包括快餐店連鎖、中央廚房、飯店和娛樂場所。

兩者皆配備了提供冷凍鏈物流、倉儲和第三方物流服務的多點溫度控制的存儲能力。
2024年版權所有。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   超連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