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體     简体                    
 
快速消費品貿易
介紹
亨泰擁有超過30年的行業經驗,是國際快速消費品在大中華區的著名分銷商之一。本公司經營範圍廣泛的食品產品(包括包裝食品、飲料、餐料品牌保健食品等)和消費類產品(包括家用消耗品、如紙巾、衛生紙及清潔用品等)。

這些產品都是通過我們廣泛的國際採購網絡精心採購,來自全球涉及歐洲,北美,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的四個大區域,也有品味更為地道的東南亞及大中華區。同時,以上產品會通過包括批發商、電子渠道、零售商和食肆的地區分銷網絡進口至中國大陸。本集團擁有位於上海的分銷中心,銷售網絡覆蓋了中國的一二三線城市。本集團亦開始通過與網上平台合作銷售產品以擴大市場佔有率惠及不同消費群。

亨泰集團經營業務的一站式服務平台,為不同品牌提供終端到終端的解決方案:
目標客戶及市場
目標客戶種類: 例子
批發 區域性批發商
零售 大型百貨公司、國際與本土零售集團、超級市場及便利店
食肆 酒店、餐廳、酒吧及快餐連鎖店
電子商貿 B2B及B2C網店
區域網絡
物流中心: 支援倉儲運輸中心: 分銷渠道:
上海 北京、江西、惠東、中山 廣州、深圳、廈門、汕頭、南寧、海口、蘇州、南京、杭州、青島、長沙、大連、瀋陽、西安、成都、昆明、重慶、合肥、鄭州、哈爾濱、長春、蘭州、西寧
貨品種類
貨品種類: 例子:
包裝食品 餅乾、薯片、方便麵、意大利麵等
飲料 汽水、果汁等
家庭消費品 面紙巾、廁紙、家庭清潔用品等
2024年版權所有。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   超連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