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體     简体                    
 
超連結政策
亨泰保留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修訂下列條款細則的權利。
1. 接連亨泰網頁的超連結

亨泰歡迎各機構建立網頁連結接連本網頁。如欲建立超連結,請將 貴機構的網址知會亨泰。除非另得亨泰同意,否則所有有關超連結應連接到亨泰網頁的首頁,並只顯示亨泰的名稱(即「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及網址(http://www.hengtai.com.hk)

如欲建立接連亨泰網頁某一版頁的超連結,必須事先獲得亨泰按個別條款而授予的書面同意;亨泰將按個別情況審核每個要求。亨泰具有絕對酌情權,決定 貴機構建構有關超連結的方式以及在有關超連結網頁上,顯示亨泰該有關版頁名稱及亨泰標誌的方式。

貴機構建立超連結接連亨泰網頁後,亨泰並無責任同時在亨泰網頁建立超連結接連 貴機構網頁;除非亨泰同意,則作別論。

亨泰對任何將第三方網頁接連亨泰網頁的超連結概不負責,因此, 貴機構建立超連結接連亨泰網頁並不代表亨泰對 貴機構網頁任何形式的認可,又或雙方之間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對於因任何此等超連結引起、涉及或導致 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亨泰集團概不負責。
2. 亨泰網頁內的超連結

亨泰網頁內部分版頁或會列有接連第三方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惟使用這些接連任何外在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的風險須由用者自行承擔,亨泰集團對任何與亨泰網頁建立超連結的網站或網頁的內容、資料或任何連結中斷概不負責。

在亨泰網頁內加入超連結並不代表亨泰集團對有關網頁有任何形式的認可。對於經亨泰網頁進入任何其他網頁或與有關網頁進行任何交互活動而引起、涉及或導致 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亨泰集團概不負責。

亨泰集團保留權利循法律途徑追究任何違反上述條款細則的行為。
2024年版權所有。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   超連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