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体     简体                    
 
物流服务业务
介绍
亨泰目前于中国上海市经营主要的物流枢纽中心。位于上海的物流中心,主要为集团的快速消费品贸易业务及第三方客户提供服务。此外,位处广东省中山市的物流设备,则专注于本集团的农产品供应链业务,同时亦为集团南中国的快速消费品贸易业务服务。

我们在上海设有市场营销和产品报关报检等工作的专业团队,集中为快速消费品贸易业务提供线下营销,产品注册等增值服务。

我们位于广东省的物流设备主要经营以农产品为主的食品加工生产线,为公司位于广东省的客户提供食物的前期准备服务。专门的前期食品准备有助他们商业营运成本的显著降低,这些客户包括快餐店连锁、中央厨房、饭店和娱乐场所。

两者皆配备了提供冷冻链物流、仓储和第三方物流服务的多点温度控制的存储能力。
2024年版权所有。亨泰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於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私隐政策声明   |   超连结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