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体     简体                    
 
私隐政策声明
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亨泰竭力遵守资料保障的原则以及《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相关条文规定。有关此条例的进一步资料,可浏览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网页(http://www.pco.org.hk)。

个人资料的用途
本网站从 阁下收集得来的个人资料的用途将只限於以下各项:要求提供资料时所说明的用途;为恰当履行亨泰的职能;及向 阁下寄发及宣传一些我们认为 阁下或感兴趣的产品、服务或资料详情。若不拟收取亨泰的直接宣传推广资料,可向本所的个人资料主任发出电邮指示(电邮地址:contact@hengtai.com.hk)。

个人资料的用途
所有亨泰已收集及将收集的个人资料,将可能作以下用途:
1. 处理客户查询及投诉及其他相关事宜
2. 进行客户及服务调查
3. 送上亨泰提供的产品及服务的直接促销资料及宣传资料
4. 核实前来亨泰领取奖项礼品之得奖者或客户身份
5. 根据适用於亨泰的法例要求而作出披露
6. 任何与上述有关之用途
保留个人资料
本网站从 阁下收集得来的个人资料,将只按亨泰进行其要求提供有关资料时所说明的具体目的或上文所述目的的需要,保留一段适当时间。

披露
亨泰收集所得的个人资料绝对保密,但亨泰或会为达到收集该等资料的目的或直接相关的目的而必须将有关资料披露或转移给:
1. 亨泰的子公司、控股公司、联营公司或关联公司;
2. 就亨泰的业务运作而向亨泰、子公司、控股公司、联营公司或关联公司提供服务的代理、承办商或第三方服务供应商;
3. 任何对亨泰、子公司、控股公司、联营公司有保密职责的其他人士或公司;
4. 任何跟据条例有权接触该等资料的人士。
保安措施
亨泰经互联网收取 阁下的个人资料时,或会使用适当的加密措施。碍於互联网的性质限制,亨泰不能保证这些措施绝对妥稳安全。亨泰或将采取适当步骤以确保其持有的个人资料的安全,包括密码保护以及其他电子及实物方式的保安方法(视适用情况而定),确保只有经许可的人士才可以接触有关个人资料。

查阅及更正个人资料
除《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述的豁免情况外, 阁下有权查阅及修改亨泰纪录中的 阁下个人资料。

客户有权:
1. 查询亨泰是否持有其个人资料及有权查阅有关的资料
2. 更正任何不确资料
3. 查悉有关亨泰对於资料的政策及实际运用
根据该条例,亨泰於处理索取资料的要求时,有权向客户收取合理费用。

如欲索取或更正资料,请致函:

资料保护主任
亨泰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干诺道西88号
粤财大厦31楼

在提供或者更正资料前,亨泰可能采取合理的措施确认要求索取或更正资料人士的身份。

你的认许
当你使用本网站时,你同意我们按上列所述的私隐政策般,收集并使用你的个人资料。

条款修改
亨泰将会在有需要的时侯修改私隐政策声明。在私隐政策声明作出修改後你继续使用本网站,你同意受这些已修改的私隐政策声明约束。
2024年版权所有。亨泰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於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私隐政策声明   |   超连结政策